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新闻管理后台的操作以及需求思路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0-24 09:51

求大神们,给一下提示或者解决方案,再次谢过;下面是问题的描述:

1.在新闻类网站的后台,是怎么管理相关新闻条目的,及时更新和删除呢,意思是说在后台是怎么操作的,能够迅速找到我要修改或者删除的新闻;

2.将发布的新闻或者广告发布到自己指定的页面上;

IT小伙儿的主页 IT小伙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
提问于:2017-06-06 18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后台写成这样不就可以了,然后你再写个方法查询你写入的新闻,展示在的指定打的页面上不就可以了

收获园豆:10
AnonymouL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69 | 2017-06-07 17:13

后台上这样管理是没有问题的,还有三个问题需要咨询你一下:

第一个:怎么将新闻发布到指定的位置或者模块上;

第二个:同理,广告也是 怎么将发布到指定的页面上,在页面上的某一个位置

第三个:菜单分级多的情况下,应该怎么去管理;例如:新闻 》 时事新闻 》国内新闻 》 民生》 ;这样层级多的情况下,应该怎么去发布管理自己的新闻;

个人想法:快速检索新闻,模糊查询这样有点不好吧;这样将会检索很多条新闻,并且不清楚该新闻在那个分级下,在那个页面上的那个模块显示。

IT小伙儿 | 园豆:1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7 17:22
其他回答(1)
0

第一个,快速找到需要操作的新闻,可以搜索关键字,第二个,你添加新闻的时候存一下需要展示的页面地址,在每个页面去取该地址下的新闻就可以了

YQZC | 园豆:2354 (老鸟四级) | 2017-06-06 18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