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使用阿里云容器服务的配置项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22 09:56

请问如何使用阿里云容器服务的配置项,向运行在 Docker 容器中的 ASP.NET Core 站点传递配置?比如数据连接字符串,Memcached或redis配置
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40995
提问于:2017-06-06 21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就是环境变量,正常docker run -e的时候使用的环境变量参数怎么写,在这也怎么写。

链接redis或者mysql的那些配置,我都是直接写上去的,可以运行。写完以后可以进去查看一下env,没问题。

收获园豆:50
杨老板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09 | 2018-03-22 09:50
其他回答(1)
0

http://blog.csdn.net/horsefoot/article/details/53112086 去看看

YQZC | 园豆:2354 (老鸟四级) | 2017-06-07 12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