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debian 6

-1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12 18:55

  谁有debian 6的 完整版iso 镜像  给俺一个呗,跪求!!!

飘飘城的主页 飘飘城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9
提问于:2017-06-06 23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cdimage.debian.org/cdimage/ 这里可一看到所有的版本安装iso

http://cdimage.debian.org/cdimage/archive/ 这里是旧的版本

收获园豆:10
2012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9149 | 2017-06-07 08:30
其他回答(2)
0

http://www.debian.org/mirror/list

风行天下12 | 园豆:3295 (老鸟四级) | 2017-06-07 10:13
0

这个方法也可以的 https://www.oldcai.com/archives/549

或者http://download.csdn.net/download/u013344832/6794037

ycyzharry | 园豆:2084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07 12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