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S打开项目权限问题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07 21:16

我在公司拷贝的项目代码,回来后我用自己的电脑打开

不需要连接服务器,我选择了否

我运行项目它报如下错误:

对代码修改后他保存不了,请问如何将代码权限修改为本地,谢谢

小感伤3的主页 小感伤3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5
提问于:2017-06-07 09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资源管理器,选择文件夹,右键,属性,去除只读checkbox

收获园豆:50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247 | 2017-06-07 10:00

请问是在vs里面操作吗

小感伤3 | 园豆:18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7 10:01
其他回答(3)
0

这些个vs里面肯定没有三,Exporer的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746 (专家六级) | 2017-06-07 10:18

请问下这个要怎么操作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感伤3 | 园豆:18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7 12:35

@小感伤3: 参见1楼

支持(0) 反对(0) 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746 (专家六级) | 2017-06-07 12:40
0

把版本控制的文件删除

悦光阴 | 园豆:2239 (老鸟四级) | 2017-06-07 10:27
0

报错的原因是相关项未包含在原文件中 一般都是引用丢失 找到相应路径下的文件包含在项目中就好了

月&&生 | 园豆:151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7 11:43

这样做过,但它还是有问题,比如修改代码后它会玩另存为或者是覆盖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感伤3 | 园豆:18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7 12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