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二维码定位能辨别楼层吗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07 11:45

 最近在定开题的题目,想研究一下楼层定位的问题,不知道用二维码定位识别楼层可行吗,我看目前网上还没有这方面的研究

17328的主页 17328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5
提问于:2017-06-07 10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网格化社区管理很多就有这东西啊,每楼层贴贴个二维码,里面记录了必要的信息,一扫就知道楼层,不知道技术含量在哪儿

收获园豆:50
hahanonym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60 | 2017-06-07 11:39

谢谢

17328 | 园豆:5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7 11:43
其他回答(2)
0

m每个楼层都贴一个不同的二维码?

吴瑞祥 | 园豆:28820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07 11:41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17328 | 园豆:5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7 11:43
0

貌似没什么意义。每一层去扫多半不是系统要处理的数据,那么就是让人知道了 —— 那就直接贴个数字不就完事了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1023 (专家六级) | 2017-06-07 11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