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IDEA 控制台的按钮不知道哪里去了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9-25 15:12

idea 的版本是 2017  社区版的 现在 启动项目之后找不到在哪里 关闭

 

 

漫天de光的主页 漫天de光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3
提问于:2017-06-07 10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更新了一下版本 问题就解决了

漫天de光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3 | 2017-09-25 15:12
其他回答(2)
0

用eclipse吧

ycyzharry | 园豆:20482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07 13:46
0

view->tool buttons

不知道你是不是找这个

墨倾辰 | 园豆:22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2 20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