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ava中局部变量是什么类型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09 09:25

如题 是default private还是public?

京魂的主页 京魂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0
提问于:2017-06-07 15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都不是,因为private级别最低表示在自己类里面访问,而局部变量,除了在自己的方法区,代码块中访问以外就算是本类里面其他地方也不能。

奖励园豆:5
adamo_che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7-06-07 16:50

有道理 多谢

京魂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7 22:23
其他回答(2)
0

局部变量     的     类型?

================

你是想问 局部变量 的作用域?

还是 类的数据成员(字段、属性)的访问修饰符?

 

你所说的 “局部变量”和我们所理解的“局部变量”是同一个东西吗?

西漠以西 | 园豆:167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6-08 10:44

就是一个方法中的一个变量

支持(0) 反对(0) 京魂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8 16:27
0

局部变量随着方法的消失而消失,全局变量是随着类的结束而消失

栀骨辞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20 17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