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NetCore 源码在 vs2017无法编译通过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08 11:07

AspNetCore 源码在 vs2017无法编译通过,

 

我用NET CORE CLI 命令直接编译的时候可以通过,但是用VS 2017不行

VS2017 老是去找D:\Program Files (x86)\Microsoft Visual Studio\Preview\Enterprise\MSBuild\15.0\Bin\Microsoft.Common.CurrentVersion.targets ,

其实要设置成C:\Program Files\dotnet\sdk\2.0.0-preview1-005977\Microsoft.Common.CurrentVersion.targets 就没有问题,

哪位老司机告诉我下应该怎么修改

maoduomianzida的主页 maoduomianzida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7-06-07 23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OK,找到问题了  

.csproj文件中添加

<PropertyGroup>
  <DisableOutOfProcTaskHost>true</DisableOutOfProcTaskHost>

</PropertyGroup>

这样VS就不会去安装目录下找.targets文件,

然后添加环境变量 MSBuildSdksPath : C:\Program Files\dotnet\sdk\2.0.0-preview1-005977\Sdks  指定net core 2.0 sdk的目录,编译就能通过了

maoduomianzida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6 | 2017-06-08 11:05
其他回答(1)
0

你用的是 VS 2017 Preview (2) Version 15.3 吗?

dudu | 园豆:41292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08 07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