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做支付的时候遇到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08 11:12

做支付时,支付成功了,有个异步通知,异步通知我后台,我之前存cookie的值取不到了,理解不了求大神指点

dom树的主页 dom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7-06-08 09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因为下单的请求是一个用户,而异步通知的请求是一台服务器,他们不是一台机器

收获园豆:5
刘宏玺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4004 | 2017-06-08 11:07

谢谢,大概知道了

dom树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8 11:10
其他回答(4)
0

cookie的值取不了,和支付的异步通知地址没任何关系啊

YQZC | 园豆:2354 (老鸟四级) | 2017-06-08 09:41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dom树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8 11:11
0

通过回调的订单编号 去查询到支付订单

筱浬 | 园豆:57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6-08 09:55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dom树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8 11:11
0

关cookie什么事?

你要想办法让愿意回答你问题的人明白你在问什么

西漠以西 | 园豆:167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6-08 10:26

嗯,后面的大神已经解决我的疑问,下次我努力回答好,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dom树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8 11:11
0

异步通知你后台怎么可能有cookie.你在想什么?

你知道cookie是啥吗...

吴瑞祥 | 园豆:2873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08 10:37

不知道才问,谢谢了,我大概知道问题出在哪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dom树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8 11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