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这问这段话是什么意思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09 20:00

 

这问这段话是什么意思???asp.net mvc4 里面写的

博学多思的主页 博学多思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9
提问于:2017-06-08 10:1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治疗颈椎病系列..而且是哪一段话.为什么看不懂.是完全不能理解.还是有歧义.

不能理解的地方在哪里.

收获园豆:2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31 | 2017-06-08 10:36

 

这段话完全不能理解

 

博学多思 | 园豆:8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8 10:47

给我解释解释啊

博学多思 | 园豆:8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8 10:47

@博学多思: 问题:什么时候释放db对象?

作者要表达的论点:把db对象放到线程里.跟着线程声明周期走.线程被释放时释放db对象

论据:1.不能每次调用都放到using方法中  2.单例DB不能用.

我说这种书你别看了.一看就是没写过EF代码的人在教你怎么用EF

我这里明确的告诉你:ef上下文绝对不能放到线程里!只要查询量一大.就会内存溢出!

EF就2条路1.跟着请求声明周期.开始时创建.请求结束时释放.2.每次使用都用using包起来.

吴瑞祥 | 园豆:2873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08 10:51
其他回答(4)
0

你也不旋转下图片

ycyzharry | 园豆:18814 (专家六级) | 2017-06-08 10:25
0

DB对象的使用,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则就是释放资源,DB连接占用资源较大,使用using即用即释放,但是如果是一个高频,意味着每次都需要创建,这也会是很大的性能开销。于是考虑用单例模式,又有了对于多用户来说的问题

hahanonym | 园豆:1453 (小虾三级) | 2017-06-08 10:50

大哥,我说的是解释解释,你说的和原文一样

支持(0) 反对(0) 博学多思 | 园豆:8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8 10:51
0

对面的同事问我为啥忽然就歪脖卖起了萌。我:"你走,我在看博客园"。

收获园豆:1
贫民窟大侠 | 园豆:427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6-08 10:54
0

这段话不用仔细看了,根本不像一个正轨的教材作者写出来的风格。

 

在博客园里随便搜几篇关于 DbConext的文章看看,你理解得更快。

收获园豆:2
西漠以西 | 园豆:167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6-08 11:42

什么时候释放db对象?

==================

只创建了这个DbContext对象,此时数据库连接还没有打开,你需要释放什么?

要释放的是数据库连接对象DbConnection,它会在上下文SaveChanges的时候被打开Open,此时它才开始占用非托管的数据库连接资源(连接池里少了一个可用的连接),本次数据库操作完成后需要确保这个连接对象被及时关闭Close(回到连接池).

正常的做法是使用 using 给你创建的DbConext设定一个作用域,在离开它的作用域时,确保非托管的资源被释放。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西漠以西 | 园豆:167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6-08 12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