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网站 集成 在线 exel, 求个思路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19 15:59

    

   网站想做一个功能,点击按钮的时候  打开 一个 exel 页面, 这个 exel  有一些默认的数据,可编辑,可保存,可下载   有 没有办法做到

元点之始的主页 元点之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17-06-08 11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.服务器不保存真的文件.只有一个表格数据.编辑的时候编辑表格数据.下载的时候生成文件

2.微软有一个webapp可以在线查看编辑office文件

收获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29 | 2017-06-08 11:13
其他回答(3)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likeFlyingFish/p/5794467.html
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7-06-08 11:14
0

如果你能接受仅支持ie,那么owc.

Free.Wong | 园豆:2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8 11:23

 不能、、、

支持(0) 反对(0) 元点之始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8 11:24
0

如果这个功能只需要兼容IE,那么你可以开发一个ActiveX

西漠以西 | 园豆:167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6-08 11:35

360

支持(0) 反对(0) 元点之始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8 12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