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各路大神帮我看看,我写了一个span,写了最大宽度380px;写了一个最小宽度220px;为什么内容超过了220,也超过了380,宽度还是执行的最小宽度呢,没有执行最大宽度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08 12:46

求各路大神帮我看看,我写了一个span,写了最大宽度380px;写了一个最小宽度220px;为什么内容超过了220,也超过了380,宽度还是执行的最小宽度呢,没有执行最大宽度

代码如下

<span>测试测试测试测试</span>

span{

min-width:220px;

max-width:380px;

height:auto;

}

 

 

}

♛恍若心逝的主页 ♛恍若心逝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67
提问于:2017-06-08 11:4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应该是你其他的样式对他造成了影响

奖励园豆:5
安东尼的不二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5 | 2017-06-08 12:13
其他回答(2)
0

span是inline元素,设置宽高无效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652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08 11:43

我设置了display:block;我把它变成块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♛恍若心逝 | 园豆:26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8 11:44
0

因为block才有宽高.行内元素没有宽高

吴瑞祥 | 园豆:2885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08 11:44

我设置这个了。但是不执行最大的宽度换行,每次都是最小宽度就换行了,因为我想着是一行放20个字载换行,如果有俩个字的话就宽度小点,但是宽度不能超过380px

支持(0) 反对(0) ♛恍若心逝 | 园豆:26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8 11:50

就跟聊qq一样那个气泡就有最大的宽度和最小的宽度

支持(0) 反对(0) ♛恍若心逝 | 园豆:26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8 11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