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vs2013旗舰版无法安装RazorGenerator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08 15:43

请教各位大神,我的vs2013旗舰版,想安装扩展RazorGenerator,结果在“扩展和更新”里面搜索不到,直接去网上扩展库下载的vsix文件,只支持

Microsoft.VisualStudio.Community Version : [11.0,16.0)

有没有大神遇到过啊,应该怎么解决啊

hangjy的主页 hangj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0
提问于:2017-06-08 13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收获园豆:5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091 | 2017-06-08 14:40

非常感谢,解决了我的问题

hangjy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8 15:43
其他回答(1)
0

升级就升级三,浪费时间用过时的工具没什么意义,15,17又不是不能支持13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9803 (大侠五级) | 2017-06-08 14:24

关键是“Community”,社区版,我是怕升级成15,17,也只支持社区版。另外,我不方便升级vs,怕耽误工作,毕竟vs安装还是挺耗时的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hangjy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8 14:3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