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VisualSVN-Server 环境搭建问题 找不到新建用户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

如图:

服务器的 

 

没有users 这个选择 是什么原因呢?

我在本地测试搭建的时候又有这个选项了 如图:

s_p的主页 s_p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7
提问于:2017-06-08 18:57

问题补充:

svn服务器版本比较
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仓库上右键,应该会有Users管理。

收获园豆:8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5185 | 2017-06-08 19:00

 解决了

 

这个设置一下 之前是域用户 改下设置。

s_p | 园豆:11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9 13:50

@s_p: 记得曾今默认就应该是自有账户授权,什么时候变成了默认域账户了。。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5185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09 13:55
其他回答(2)
0

可能是你的这个项目没有给过用户的权限

收获园豆:2
Bluto | 园豆:38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08 22:07
0

卸载重新装吧,按照这个帖子流程来:

1 http://www.cnblogs.com/xiaobaihome/archive/2012/03/20/2407610.html

2 http://www.cnblogs.com/xiaobaihome/archive/2012/03/20/2407979.html

ycyzharry | 园豆:6760 (大侠五级) | 2017-06-09 09:48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