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博主 你好 看了你那篇 关于fiddler的帖子 很棒,但是我在安装上出了点问!

0
悬赏园豆:100 [待解决问题]

我就是 收不到https请求,问题 就像你帖子中介绍的那样 IOS安装证书时显示的是 尚未验证,而不是验证通过的绿色标,所以我收不到https! 当是 我安装 你的方法把tools 里的那个https重新设置了一下 依然还是 尚未验证,试了不下十几次了 实在没办法了,想请教一下 是不是哪里还漏掉了写什么!球大神支招!!!

粒子丶的主页 粒子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2
提问于:2017-06-09 10:57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把自己生成的证书添加到ios的信任列表里

吴瑞祥 | 园豆:29449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09 11:01

能具体说一下操作嘛?

支持(0) 反对(0) 粒子丶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9 11:13

我手机上的这个证书好像不能手动添加信任  ,我的QQ是 751469337 如果您方便的话可以加一下 好沟通!

支持(0) 反对(0) 粒子丶 | 园豆:102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09 11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