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C#与三菱PLC通信

0
[已解决问题]

亲爱的朋友们:

      上午好。

       如下图所示,要进行串口初始化,是不是一定要拉个SerialPort组件出来,然后在这个组件的事件里,写入com = new SerialPort("COM3",9600,Parity.Even,7,StopBits.One);

     在这段代码中com 代表了什么意思? 9600这个波特率是怎么体现出来的? 7是如何体现出自己是数据位的?从代码上看,单纯的一个9600,一个7根本看不出来是什么意思哦。

      

绿绿山水的主页 绿绿山水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0
提问于:2017-06-10 10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参数你的看plc的开发说明

奖励园豆:5
MrNice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71 | 2017-06-12 09:47
其他回答(1)
1

参数你要问做plc的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2527 (老鸟四级) | 2017-06-11 17:45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