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屏蔽微信网页下拉自带的由xxx提供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7-11 10:56

就是这个,能不能屏蔽的,我试过很多办法,实现了屏蔽,但是页面就不能滚动了,我的页面是需要滚动条的。

Awu_Fighting的主页 Awu_Fighti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7-06-10 14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我在使用vux的时候,整个页面装在 scroller 中的,并且启用了pulldown,

结果就是你想要的,页面往下拉,并不会出现微信的这个提示,而是 pulldown事件的处理

收获园豆:100
Honedream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06 | 2017-06-14 03:32

我也试过类似的,就是给body绑定pulldown,但是有时候还是会出来哦~不知道您说的那个是否完美覆盖~

Awu_Fighting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14 11:56
其他回答(8)
0

用javascript应该怎么写...

Awu_Fighting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10 14:18
0

安全性考虑的一部分,怎么可能让你屏蔽掉。。。防止用户访问钓鱼网站的措施。当然,很多用户不注意检查这个。

数据可视化俱乐部 | 园豆:22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0 17:56
0

暂时无解。

贫民窟大侠 | 园豆:427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6-11 11:28
0

据我所知,还不知如何屏蔽。

另外顺便有个疑问,为什么要屏蔽,这不影响用户使用啊。

龙行天涯 | 园豆:1821 (小虾三级) | 2017-06-11 13:43
0

不能屏蔽吧这个

小码哥0520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1 16:07

不清楚啊~~~

支持(0) 反对(0) Awu_Fighting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12 11:21
0

我就想知道为什么要屏蔽?

Adming | 园豆:3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11 18:02

我也想知道0.0  老板给的需求

支持(0) 反对(0) Awu_Fighting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12 11:20

@总是套路得人心: 直接告诉他实现不了就行了呗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Adming | 园豆:3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12 11:23

@Adming: 这个叼~

支持(0) 反对(0) Awu_Fighting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14 11:57

@Adming: 这个吊~

支持(0) 反对(0) Awu_Fighting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14 11:57
0

这是微信官方提供的

小武爷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2 09:10
0

屏蔽不利于网络安全啊,万一诈骗网站做一个钓鱼页面,你无法分清楚。

比如很多的那种中国移动送红包的页面,我一下拉就能知道这是真是假了。

缤纷夏日 | 园豆:425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2 11:19

我也知道吖....但是需求是这样- -

支持(0) 反对(0) Awu_Fighting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12 11:2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