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将docker容器中的文件复制到主机

1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11 14:19

请问如何将正在运行的docker容器中的一个文件复制到docker主机中?
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9014
提问于:2017-06-11 08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用 docker exe命令实现了(下面的e7c8748410df是容器id)

docker exec -i e7c8748410df /bin/bash -c 'cat /run/secrets/appsettings.Production.json' > appsetings.Production.json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014 | 2017-06-11 14:18

而且使用这种方式可以直接将docker swarm集群中的容器中的文件复制到mac上

dudu | 园豆:39014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11 14:23
其他回答(1)
0
Usage: docker cp CONTAINER:PATH HOSTPATH

Copy files/folders from the PATH to the HOSTPATH

http://www.simapple.com/321.html

收获园豆:20
codegay | 园豆:1786 (小虾三级) | 2017-06-11 10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