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没有同志做过提供给其他公司开发使用API接口,如何做好正确的错误提示。如何让其他公司开发一看错误提示就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呢。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12-25 08:43

有没有同志做过提供给其他公司开发使用API接口,如何做好正确的错误提示。如何让其他公司开发一看错误提示就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呢。

GDOUJKZZ的主页 GDOUJKZZ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13
提问于:2017-06-12 08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参考阿里开放平台API:

https://open.1688.com/api/sysDescription.htm?spm=a260s.7905770.2207678.29.ig99WD&ns=cn.alibaba.open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1453 | 2017-06-12 10:35

谢谢

GDOUJKZZ | 园豆:31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2 12:30
其他回答(3)
0

要API文档做什么的?

~扎克伯格 | 园豆:184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6-12 09:22

接口文档说明

支持(0) 反对(0) GDOUJKZZ | 园豆:31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2 12:31
0

参照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wiki

接口返回码说明

hahanonym | 园豆:146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6-12 09:53

谢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GDOUJKZZ | 园豆:31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2 12:30
0

文档是干嘛的,文档不就是说明嘛,错误提示类型和说明都应该有的呢

| 园豆:32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2 14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