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EF如何查询无主键的表?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12 14:39

如题,在数据库中有个表是没有主键的,而且还不能修改数据库。那如何通过EF查询或者其他操作呢?

成笑笑的主页 成笑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5
提问于:2017-06-12 10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me没主键的还是别用ef了.随便找个其他的orm吧.

收获园豆:1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31 | 2017-06-12 10:26
其他回答(3)
0

可以手动设置一个试试  在实体那里

筱浬 | 园豆:57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6-12 10:11

数据库的结构是不能改的呢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成笑笑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12 10:23

@成笑笑: 只在实体设置 没有动你数据库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筱浬 | 园豆:57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6-12 10:23

@筱浬: 实体设置照样一般,不过找到了新方法  直接操作数据库SQL语句

支持(0) 反对(0) 成笑笑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12 14:38
0

用linq ,联表查询

龙行天涯 | 园豆:1832 (小虾三级) | 2017-06-12 13:00
0

通过Context.DataBase里面的方法,即可进行SQL语句的查询。大家可以尝试一下

成笑笑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12 14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