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页面布局的浏览器兼容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12 14:04

写好的一个页面在IE浏览器上布局错乱,如何让它在每个浏览器上显示正常呢?

疯撩汝心的主页 疯撩汝心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3
提问于:2017-06-12 11:1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要根据不同浏览器调试的。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3952 | 2017-06-12 11:20

比如说IE浏览器,如何调试呢?

 

疯撩汝心 | 园豆:20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2 11:21

@疯撩汝心: F12开发人员工具,可更改css值查看效果。

ycyzharry | 园豆:23952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12 11:23
其他回答(1)
0

根据经验,一般都大概知道哪几个浏览器分别有什么差异的,要不然就文档总结

丁丶丁 | 园豆:23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2 11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