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server数据库连接不上了??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7-24 11:50

我的sqlserver是2012,连接别人的数据库可以正常连接,连接我自己的只能输入服务器的名称,如果输入.或者localhost或者IP地址都连接不上。为什么呀?好奇怪。

1sa2sa的主页 1sa2sa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84
提问于:2017-06-12 11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.确认你已经启动了SQL SERVICE.

2.在SQL 2012中,你输入的服务器地址是否正确。

 

亲测,有效。

收获园豆:5
庸斋杂记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75 | 2017-06-12 17:31

我的这些都启用了。

1sa2sa | 园豆:28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5 09:12
其他回答(5)
0

就是没有这个服务器.

吴瑞祥 | 园豆:2873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12 11:37

.  不是连接到自己的计算机上的数据库吗?还有localhost或者直接写IP地址也是连接不上啊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1sa2sa | 园豆:28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2 11:38

IP地址不能没有吧?我的电脑的IP地址。。。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1sa2sa | 园豆:28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2 11:40

@1sa2sa: ip是有了.那服务器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73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12 11:44

@吴瑞祥: 我连接我自己的电脑上的数据库,我的电脑就是服务器啊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1sa2sa | 园豆:28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2 11:45

@1sa2sa: 有用别的方式能正确连上你本机的数据库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73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12 11:54

@吴瑞祥: 别人连我的数据库连不上。我的只能输入服务器名称才能连上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1sa2sa | 园豆:28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5 09:11
0

192.168的IP地址还要藏着,这是国安局还是CIA来着。

多半是你安装了SQL SERVER的第二个实例,所以只能按照实例连接了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788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12 12:07

第二个实例什么意思?在哪里可以查看啊 ?

支持(0) 反对(0) 1sa2sa | 园豆:28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5 09:11
0

我安装的也是sql2012,没有问题。

在sqlserver2012的管理工具中-打开 Sql Server Configuration Manager将以下设置变更为启用。

| 园豆:32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2 14:29

这些都开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1sa2sa | 园豆:28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5 09:11
0

这个问题是你的服务没有打开,打开服务就好了!

yangjingblog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5 11:20
0

修改sa的密码,重启服务就ok了。其中按照网上的方法进行了设置。设置完不好使,最后修改面膜就好使了,不知道其中设置的有没有起到作用。

1sa2sa | 园豆:28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7-24 11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