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网页经常要刷新一次或几次才能打开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7-02 11:47

网页经常要刷新一次或几次才能打开,试了网上的一些方法都不行。这是是什么原因造成的?解决方法是什么? 求大神回答!!!

KerwinLee的主页 KerwinLe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5
提问于:2017-06-12 21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能具体点吗,比如哪个页面报错,报什么错等等。

收获园豆:10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4263 | 2017-06-13 11:59

我现在看回我问的这个问题,的确很泛。

报错就是找不到要访问的链接。大部分网站或网页打开时都有这种情况。有时候百度搜索内容,点击百度后就会显示无法访问,再刷新一次或两次就行。或者点开博客园、知乎等网站,第一次就是无法访问,刷新一次就行。

试过去别人家里连网,是没有这个问题的,就我拉的这个网有这个问题。

我最近也是在学习计算机网络的知识,争取弄懂其中一些原理。谢谢回复。

KerwinLee | 园豆:16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7-02 11:12
其他回答(4)
0

不懂你的意思

龙行天涯 | 园豆:184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6-13 09:46

我现在看回我问的这个问题,的确很泛。下次在网上提问会描述清楚问题。谢谢回复。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KerwinLee | 园豆:16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7-02 11:05
0

不懂你的意思。问题描述的一塌糊涂。一般带三个感叹号的问题,都不太想回答。

肖恩部落 | 园豆:579 (小虾三级) | 2017-06-13 11:04

我现在看回我问的这个问题,的确很泛。下次在网上提问回描述清楚。谢谢回复。

 

支持(0) 反对(0) KerwinLee | 园豆:16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7-02 11:05
0

所有的网页还是某些个别的网站会这样

风行天下12 | 园豆:3862 (老鸟四级) | 2017-06-13 12:07

大部分网站或网页打开时都有这种情况。有时候百度搜索内容,点击百度后就会显示无法访问,再刷新一次或两次就行。或者点开博客园、知乎等网站,第一次就是无法访问,刷新一次就行。

试过去别人家里连网,是没有这个问题的,就我拉的这个网有这个问题。

 

我最近也是在学习计算机网络的知识,争取弄懂其中一些原理。谢谢回复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KerwinLee | 园豆:16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7-02 11:13
0

换个谷歌浏览器吧.你用的360?

Lunar夜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5 09:27

我用的是火狐浏览器,谷歌浏览器也试过,也有这个问题。谢谢回复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KerwinLee | 园豆:16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7-02 11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