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对象和类好难学啊!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15 20:04

对象和类好难学啊!看了好几天还是云里雾里的

江河湖泊的主页 江河湖泊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7-06-12 23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大家都是这么过来的,不懂就多过几遍,说的高大上的就是对现实世界的模拟,但其实说到底还是语法和编程模式风格,多敲几遍,用到项目里面去,慢慢你就会理解的了,learn how,then learn why

奖励园豆:5
trustme326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91 | 2017-06-13 17:49

嗯嗯,我要坚持下去,今天学了接口,感觉一大堆概念堵在一块,有些难区分了

江河湖泊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5 19:53
其他回答(6)
0

可以理解为类是对象的描述,计算机通过详细的描述,给对象分配空间,生产出来完整的对象。

Hope it helps :-)

Vania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3 08:25

嗯嗯,还在学习中

支持(0) 反对(0) 江河湖泊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5 19:50
0

别急,慢慢来

筱浬 | 园豆:57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6-13 09:13

会的会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江河湖泊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5 19:50
1

可以直接跳过了,继续往下走,慢慢就理解了

猝不及防 | 园豆:2037 (老鸟四级) | 2017-06-13 10:16

呃,我是新手啊,一章都不敢跳过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江河湖泊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5 19:51
1

大佬讲的太深奥,来我们讲讲

 

鸟类就是类,这个类有很多方法,比如飞、捉虫子,睡觉,有很多属性,比如鸟的种类、体积、飞行速度等等

 

对象:每一种鸟都是一个对象,要操作这种鸟,就得获取他的对象,这个对象又属于鸟类

兰冰点点 | 园豆:39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3 10:58

明白一些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江河湖泊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5 19:52
0

跟到步子走,多做做demo就清楚了,最好先远离控件模式的开发。

建议可以试试用gdi(+)或者dx(opengl或者最好xna)做做简单的游戏,多考虑怎么把代码写得更少,这能让你理解更加深刻。

然后同样的游戏做多个,然后考虑怎么让第二个以及后面的多个游戏减少代码量。

完成这上面过程你就超越类了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1000 (专家六级) | 2017-06-14 11:01

真的蟹蟹你的耐心回答,我今天刚学到接口,一堆的概念堵在一起,蛮灰心,会坚持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江河湖泊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5 19:55
0

首先咬文嚼字的看定义,然后多看看例子,再自己尝试去用,最后用多了,久而久之就慢慢懂得如何用了,就像认识一个新人,即使不刻意去记,打交道的次数多了,不记得都难了。

盲人点灯,且行且乐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5 07:35

嗯嗯,我记住了。会试着去做

支持(0) 反对(0) 江河湖泊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5 19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