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.net core HttpCLient 访问请求时 如何 携带证书?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

我看以前的HttpRequesr 都可以啊,现在System.Net.Http 4.* 好像找不到携带证书的方法了?

l青梅煮酒的主页 l青梅煮酒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6
提问于:2017-06-13 09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终于找到了;

https://stackoverflow.com/questions/40014047/add-client-certificate-to-net-core-httpclient

l青梅煮酒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6 | 2017-06-13 14:43
其他回答(2)
0

我有一篇博客是带证书请求的,不知道符合要求不。http://www.cnblogs.com/shy-huang/p/6737517.html 

收获园豆:100
庸斋杂记 | 园豆:45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3 10:51

谢谢您的回复。不过这个不适用我这里噢,.net core 的 WebRequest 和 HttpClient 都没有 对 ClientCertificates 进行管理的 方法,无法add;

l青梅煮酒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13 11:50
0

http://www.wxdccc.net/似乎没有看懂什么问题

彼岸三生〃不负相思诺Ⅱ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9-18 14:18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