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远程登录连接后无黑屏,无任何可操作,约1分钟后自动关闭

1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14 09:45

Win7远程连接WinServer2012,原先一直可以连接成功

今天突然连接后就是黑屏,任何功能都不能操作(Ctrl+Alt+Del等都没反应)

约1分钟后自动关闭,ping是可以ping通的。

用相同网络环境,另一台机器可以连接成功

求解决方法!!!

菜鸟999的主页 菜鸟999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9
提问于:2017-06-13 13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WinServer2012远程桌面有一个问题,会报链接协议异常错误,问题跟你说的一样不知道是不是由于这个。

我预估这个问题出现的原因是非正常断开(某些条件下),解决方式是切换用户,注销用户等

收获园豆:5
hahanonym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53 | 2017-06-13 17:06

谢谢,我试一下

菜鸟999 | 园豆:14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13 17:08
其他回答(2)
0

试试 Ctrl + Alt + End 快捷键

dudu | 园豆:39067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13 14:01

任何功能都不能操作(Ctrl+Alt+Del等都没反应)

支持(0) 反对(0) 菜鸟999 | 园豆:14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13 14:02

@菜鸟999: 试过重启服务器了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9067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13 14:04

@dudu: 客户的服务器不能随便重启,别人的机器可以连接,应该不是服务器的问题啊

支持(0) 反对(0) 菜鸟999 | 园豆:14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13 14:05

@菜鸟999: 把远程桌面的“持久位图缓存”(persistent bitmap caching)选项去掉试试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9067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13 14:16

@菜鸟999:  Ctrl + Alt + End  是end 不是del 

支持(0) 反对(0) s_p | 园豆:269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4 10:30
1

重启服务器就好了。

| 园豆:32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3 14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