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cf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9-18 11:24

错误信息:无法连接到 http://localhost:8731/CalculatorService。TCP 错误代码 10061: 由于目标机器积极拒绝,无法连接。 127.0.0.1:8731

跟着一个高手的博客做,在HOSTING 里面都没问题,到Client 里面 当执行,我自己定义的方法的时候,就出问题了。

 

Mr雨的主页 Mr雨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199
提问于:2009-09-17 15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3
Kinglee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158 | 2009-09-17 17:52
谢谢,有点思路了。
Mr雨 | 园豆:1199 (小虾三级) | 2009-09-18 11:23
其他回答(1)
0

远程访问WCF服务时,如果WCF服务不是承载在IIS中并开启匿名服务,需要在客户端访问时加入验证信息。

比如:

client.ClientCredentials.UserName.UserName = "WCFHostPCName";
client.ClientCredentials.UserName.Password = "WCFHostPCPassword";

Username和Password就是承载WCF服务的那台机器的用户名和密码

收获园豆:2
wang_yb | 园豆:4567 (老鸟四级) | 2009-09-17 21:34
我刚学,做个小例子,用的“文件系统” 用“控制台”做client,不知道是否需要用,用户名和密码呢,那么怎么做不用机器的登录账号?
支持(0) 反对(0) Mr雨 | 园豆:1199 (小虾三级) | 2009-09-17 23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