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在 Range 对象中,Min (92479)必须小于或等于 max (-1)。

0
[已解决问题]

DataTable.select数据的时候报错

panle的主页 panl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8
提问于:2017-06-13 18:14

问题补充:

不管数据多少的问题,发现是 sl等于某一些数值的时候才会这样,现在sl=810553734015

 
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   问题出在读写的Excel表中要匹配的那一列数据,有一些是全数值类型,有一些有字母+数值,我这里用的是double类型,所以报错了,最后把Excel表那一列的数据改成文本格式,把程序中匹配的值改成string类型,就好了

  这个错误提示,真恶心,看得一头雾水

panle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8 | 2017-06-14 15:12
其他回答(2)
0

这,你应该到微软技术支持那儿问了,第一次见到有人用Datatable放这么多数据...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4855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14 10:37

问题有补充了,好像不是数据多少的问题,是某一些数据会这样

panle | 园豆:10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14 10:49
0

看异常~~~

对这逻辑表示服,明明不需要if else能加一个出来还能再嵌套来一次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2323 (老鸟四级) | 2017-06-14 10:38

我对你也表示服,看不懂就别说话

panle | 园豆:108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14 15:08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