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Chrome扩展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14 21:42

老板让一同事把网站的所有页面全部截图,想了想一共大约400多个界面(表问我是什么网站),我在想能不能写一个Chrome的扩展,自动的打开网页上的链接并截图呢?

Chrome 扩展 研究过一段时间,都是在一个界面进行操作。不知道我这个想法可不可以实现?请大神们指导一下。

大爷是个码农的主页 大爷是个码农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8
提问于:2017-06-13 22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webdriver或者cef最快

收获园豆:20
花飘水流兮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746 | 2017-06-14 06:56
其他回答(1)
0

同楼上 使用selenium webdriver截图功能

ycyzharry | 园豆:20482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14 09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