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使用this关键字获取当前窗口的名称和状态栏信息,为其赋值,并将赋的值显示到页面上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27 18:51

使用this关键字获取当前窗口的名称和状态栏信息,为其赋值,并将赋的值显示到页面上

 

 

 

各位大佬看看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啊   刚学js 不懂这个问题想要做成什么样的  如果最好  希望有大神用代码做个例子

小白菜菜鸟的主页 小白菜菜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5
提问于:2017-06-13 23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自定义个函数,里面:

this.name="";

this.status="";

this.document.write( ...);

 

不过我觉得你们老师教的东西很扯淡

收获园豆:30
西漠以西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670 | 2017-06-14 15:19
其他回答(1)
0

把静态页代码贴出来看看

AliceH | 园豆:28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4 09:11

没有代码,这是我们学了一学期的js和jq后,老师给的题目,题目就只这样.....

支持(0) 反对(0) 小白菜菜鸟 | 园豆:17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14 13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