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Public class TestClass 是什么意思?如何理解?

0
[已解决问题]

亲爱的朋友们:

      

      我在C#入门书中,看到这句话:Public  class  TestClass 

      我的问题是:这句话的语法结构该如何分析?

      Public是个什么意思?在这句话里起什么作用?

      class 是干嘛用的?  TestClass 又是干嘛用的?整句想表达一个什么意思呢?

      

绿绿山水的主页 绿绿山水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0
提问于:2017-06-14 10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public修饰符

class 类型定义

TestClass 名字

 

整句(包括{}符号)声明一个公开的名字叫TestClass的类

奖励园豆:5
hahanonym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322 | 2017-06-14 10:15
其他回答(2)
0

.................淘宝买本 

 VisualC#程序设计基础  有问题是好事.

但是:学而不思则罔,思而不学则殆.很多人都在犯这2个错误.

吴瑞祥 | 园豆:23790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14 10:14
0

先把基础书看几遍最好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2527 (老鸟四级) | 2017-06-14 10:28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