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ORA-04063: view "SYS.USER_QUEUE_TABLES" 有错误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20 14:21

oracle.修改表 一直报这个错误,求解救。

问心、的主页 问心、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4
提问于:2017-06-14 11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4f925fc30102dzyg.html

收获园豆:10
hyq1230 | 初学一级 |园豆:92 | 2017-06-14 14:11
其他回答(1)
0

提供数据库语句

金琥 | 园豆:254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6-14 11:26

没有语句哦。我是toad for oracle的客户端,双击修改就出这个错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问心、 | 园豆:10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14 11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