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实现接口单点登陆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4-19 14:59

这几天要作一个系统对接的单点登陆。没有作过求大牛给些意见。

场景:

使用java开发

有一个平台系统,平台系统通过单点接口实现登陆我现在开发的应用系统。中间需要有个令牌的传递,而且还有有效期的限制。

希望作过的大牛,帮帮忙,最好可以有个例子。

拿着菜刀的主页 拿着菜刀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36
提问于:2017-06-14 20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户表中加一个字段 a , 每次登陆的时候重新生成a,生成方法可以是当前时间+用户名+秘钥 做MD5 ,把这个数据存在cookie中,每次操作时判断a是否有效,无效就清除然后跳转登录页。

奖励园豆:5
灵行寻燕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6 | 2017-06-15 14:38

Thanks

拿着菜刀 | 园豆:23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6 10:39
其他回答(1)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ckxlovejava/p/6135727.html可以参考

ckx0709 | 园豆:39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5 09:42

感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拿着菜刀 | 园豆:23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6 10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