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构造器和方法有什么不同呢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15 20:05

今天看了一整天的构造器的使用和如何调用构造器。学完以后更糊涂了,它和方法有什么区别?怎么一会儿用public修饰,一会儿又不用public修饰,一会儿写的很严谨,一会儿又显得很随意。之后,学了封装,继承.....尽管我觉得自己已经用力学了,但是进度真的很慢啊。

江河湖泊的主页 江河湖泊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6
提问于:2017-06-14 21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样应该能够很快理解

奖励园豆:5
babyyage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7-06-15 08:54

已保存,蟹蟹你

江河湖泊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5 19:59
其他回答(6)
0

你少一个""初始化""的概念

吴瑞祥 | 园豆:28846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14 22:02

一针见血

支持(0) 反对(0) 江河湖泊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5 20:02
0

比如基于“人类”定义生产一个人,你定义了跑步(函数),你总得有个轮子吧,如果没轮子怎么跑步。

构造函数就是一个函数,不过这个函数是new来调用的,通常情况下必须最先使用且使用一次(不然就是实例2了)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1974 (专家六级) | 2017-06-14 22:50

很感激你的耐心回答,看见你为我解答多次疑惑了。。哈哈哈,最近学的有些蒙

支持(0) 反对(0) 江河湖泊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5 20:01
0

构造器也是方法,叫构造方法。
不同的是,构造器是用来初始化的,普通方法是无法初始化对象的。

盲人点灯,且行且乐 | 园豆:20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5 07:26
0

构造方法是在实例化一个对象时,底层自动调用的的一个方法,里面可以执行一些你想实例化的时候一同执行的初始化动作,不用多一步操作

trustme326 | 园豆:39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5 07:56

嗯嗯,清楚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江河湖泊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5 20:00
0

构造器有两种:无参构造器、有参构造器,也叫构造函数或者构造方法。区别与其他普通方法就是无参构造器会随着类的初始化而初始化,也就是默认执行加载,而其他方法只能被手动的去调用。

ckx0709 | 园豆:39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5 09:38

嗯嗯,蟹蟹

支持(0) 反对(0) 江河湖泊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5 19:58
0

执行先后顺序 很重要的

小眼睛老鼠 | 园豆:2774 (老鸟四级) | 2017-06-15 20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