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记录错误日志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28 08:47

开发的系统中有一块是做系统错误日志,不太理解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?

错误日志:

try{}
catch(Exception ex)
{
插入数据(ex.Message)
}

金琥的主页 金琥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2575
提问于:2017-06-15 14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便于分析错误原因,

要知道开发环境不等于真实环境,不是所有错误都能在开发环境调试出来的,

所以,复杂点的项目中,错误日志是很有必要的.

奖励园豆:5
crow0176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7 | 2017-06-15 15:24
其他回答(1)
0

你把ex内容弄出来就知道程序怎么挂的了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3323 (专家六级) | 2017-06-15 20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