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微软证书考试,哪个比较容易呢,流程是怎么样的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7-27 15:55

我是一个在职的.net开发人员,将近3年工作经验,想考一本微软的证书,不知道哪本证书比较合适,求大伙们帮忙介绍下,然后需要怎么样的流程。。。。。万分感谢了。。。。

DNLi的主页 DNLi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52
提问于:2017-06-15 15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s://www.microsoft.com/zh-cn/learning/exam-list.aspx 

网上报名、交钱、选考场和时间、去考试

考试完马上出成绩

至于考哪个根据你的技术方向选择,那里面都有说考试范围的

收获园豆:5
balahoho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123 | 2017-06-16 19:08
其他回答(2)
0

搜索,你所在城市的考点,准备考试费用,看些书或者直接网上刷题。

交钱,考试。

至于哪本证书合适你,不知道你生辰八字不好判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62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15 15:52
0

考证书有什么用吗

风行天下12 | 园豆:2527 (老鸟四级) | 2017-06-15 18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