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企业微信单页面回退问题

0
[待解决问题]

原本我们基于微信企业号并且vue+vuex开发了一套单页面应用,然后使用微信进入页面,IPhone使用页面左上角自带的回退按钮,Android使用手机的回退按钮都可以进行页面的回退;
但是这次微信更新准备舍弃微信里面的企业号,使用企业微信,现在很多公司不能申请企业号,而只能使用企业微信了。
但是我们的应用在转到企业微信后,IPhone仍然可以使用页面左上角自带的回退按钮进行页面的回退,Andriod使用手机的回退按钮之后直接退出了页面应用了,返回到企业微信的页面了。
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单页面应用有这样的情况,请问各位大佬,这个问题怎么解决?
我现在能想到的是在Android手机的页面上自己加上返回按钮;但是不能解决有使用习惯的用户会去按手机的回退,本想返回上层页面却退出应用了,引起反感。

梅花俊的主页 梅花俊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4
提问于:2017-06-15 16:15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