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dotnet core 项目 publish 根据环境生成不同的配置文件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16 13:14

比如:发布GQC环境,把web.config内容替换为web.GQC.config的内容

Roman-li的主页 Roman-l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5
提问于:2017-06-15 17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这个怕是只能手动替换了。或者可以在部署到GQC的时候,进行自动化替换。

收获园豆:1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22 | 2017-06-15 17:50

我这个是做CI的,就是怎么做才能把Web.config中的参数值想替换成其他环境中的值。

你这个自动化替换,是怎么做

Roman-li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16 09:12

@Roman-li: 既然是ci,那就更简单了。直接读取内容,正则替换写入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16 09:16

@幻天芒: 没听明白

就是把value="development"怎么换成value="Production"

Roman-li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16 09:23

@Roman-li: ci可以写脚本,然后正则替换变量。或者先准备好多个配置文件,通过ci拷贝其中的一个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16 09:34
其他回答(1)
0

发布的时候排除掉web.config,这样只是第一次的时候需要把web.config拷贝到 GQC环境,后续就不用管了。

Savorboard | 园豆:30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6 09:07

做CI,asp.net core 有没有像asp.net 多环境发布的时可以选择环境参数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Roman-li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16 09:18

像这样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Roman-li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16 09:23

@Roman-li: dotnet publish -e Development

-e 指定环境

支持(0) 反对(0) Savorboard | 园豆:307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6 10:13

@Savorboard: dotnet publish [<PROJECT>] [-f|--framework] [-r|--runtime] [-o|--output] [-c|--configuration] [--version-suffix] [-v|--verbosity] [-h|--help]
asp.net core 文档中没有-e啊??

支持(0) 反对(0) Roman-li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16 10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