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不想放弃java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16 01:52

     在杭州一家培训机构花了半年时间学的java开发,很遗憾毕业之后没有找到java开发的工作。目前在一家通讯类企业做报表相关工作,每天就是查询移动数据库,按厂商要求提供各种报表。除了还在写sql,我之前学的已经完全用不上了。但是我还是希望以后能做开发类工作,看到组里有个哥们,很有毅力的捧着很厚很厚的javaEE实战案例的书,照着敲代码。我也想跟着学,但是不知道这样有用吗,以后去应聘java开发的岗位,人家会不会认可?或者有什么好的建议能给我,我已经快30了,作为一个失败者,恳请大家帮忙。

hyf9457的主页 hyf9457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7-06-15 18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只要是做java开发,照着书多敲代码肯定是有用的,未来的某一个项目说不定就用上了。

想做java开发就去应聘吧,会有公司需要你的。

人生好比跑马拉松,暂时的落后并不是失败,在到达终点之前永不言弃,继续奔跑吧。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4374 | 2017-06-15 20:00
其他回答(3)
0

我有下面的几个问题:

1,你在通讯公司工作不好吗?

2,你们组里的哥们是否真的影响了你?

3,没去做的事情你知道不能做成么?

4,梦想是否有年龄限制?

5,失败的定义是什么?

你想明白这几个问题,我的回答就奏效了。

斯丢皮德曼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15 19:56
0

JUST DO IT!

andylist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5 22:13
0

DB学好了,也有高薪工作

kingreatwill | 园豆:38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22 10:38

只是按照厂商的需求,去差一些数据汇总给他。连很多函数都是别人写好的,我们只要对照着抄就行,这也算DB吗?买了两本书边工作边学吧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hyf9457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22 17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