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像百度地图这种地图软件是怎么开发怎么维护的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23 16:40

比如这里多了一条路,那里多了一个建筑,他们是怎么知道的

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0
提问于:2017-06-16 09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他们有地图信息采集车,每天不停的到处在城市里面转悠

奖励园豆:5
hahanonym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60 | 2017-06-16 09:29
其他回答(3)
0

不是很清楚,可能定期用卫星扫描一下,加上去

云中鹤2017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6 09:28
0

他们在全国各地都有信息采集员。

只要有钱,这事不难办。

西漠以西 | 园豆:1670 (小虾三级) | 2017-06-16 09:29
0

我好像听过百度地图的地图数据不是自己的。

小卖铺的老爷爷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7 10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