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ndroid 列表item之间的按钮布局怎么写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7-06 11:05

设计图如下,这是一个图片列表,用户可以选择最多9张图

图片之间会有一个点击按钮,这个布局用listview来写,我没有实现

写死吧,也没有想好怎么计算这个坐标,如何获取到item之间的位置,

还要覆盖着上下2张图片……

小菜鸟求搭救……

多谢看了我的提问的伙计!

小胡子在这里的主页 小胡子在这里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6
提问于:2017-06-16 09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listview 设置android:clipChildren="false" 即可

奖励园豆:5
TCG2008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145 | 2017-06-16 10:39
其他回答(2)
0

在后面的图片设置成background,上面的按钮设置成src的就行了

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| 园豆:535 (小虾三级) | 2017-06-17 10:17
0

已经解决,通过代码动态添加图片,帧布局设置,每个图片用上面图片的高度和来做margintop,解决了位置问题。把编辑按钮设置显示在最上面

小胡子在这里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21 11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