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【江湖救急】MVC@Html.EditorFor添加自定义属性“data-rule-equalTo="#Password"”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7-03 18:22

@Html.EditorFor(model => model.Name, new { htmlAttributes = new { @class = "form-control" } }) 

 

怎么给渲染的Input添加自定义属性??比如想这个样,添加“

data-rule-equalTo”属性。  @Html.EditorFor怎么添加呢?

 <input type="password" class="form-control" aria-describedby="basic-addon1"
                       data-rule-required="true" data-msg-required="请输入确认密码"
                       data-rule-equalTo="#Password" data-msg-equalTo="两次密码输入不匹配,请重新输入">

 

给个Demo代码。

王庆东mas的主页 王庆东ma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7-06-16 17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@Html.EditorFor(model => model.Name, new {  @class = "form-control" , @data_rule_required="true"}) 

注意属性的"-"号要换为"_"。

收获园豆:5
ldybyz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00 | 2017-06-16 17:18

b必须吗?

王庆东mas | 园豆: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16 17:19
其他回答(1)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cheneyx/p/8734090.html

cheneyx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4-07 18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