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3 敲代码卡顿(延迟,假死),cpu飙升50%+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9-19 14:45

电脑配置:i7 5代低压,12G内存 512SSD ,就是核显!

今天下午给同事演示程序的时候,顺手改了几个代码,直接卡到飞起!

敲代码,无论输入啥都卡!敲了不立刻显示出来!

重启vs依旧卡到飞起!以前一直好的,昨天本地装了个sql server express 2008 r2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原因!

我正准备回家重装的时候 

神奇的不卡了!!!

问题补充:

其实,我之前的笔记本也存在这个问题,因为那是个老爷机 09年的,当时因为他太卡才换了新电脑,今天又出现了,真是尴尬了

可是我爱你啊的主页 可是我爱你啊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0
提问于:2017-06-16 20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删除.suo文件好像会解决一下这个问题!目前没发生!

可是我爱你啊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30 | 2017-06-21 15:30
其他回答(2)
0

有可能电源电压问题

收获园豆:15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1779 (专家六级) | 2017-06-17 00:21
0

果断换新电脑敲代码

收获园豆:15
ycyzharry | 园豆:21509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19 10:24

这是刚换的新电脑t.T

支持(0) 反对(0) 可是我爱你啊 | 园豆:13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19 10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