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用java编写的程序,需调用一个.exe程序。可否在Linux下运行?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19 15:43

用java编写的程序,程序中需调用一个.exe程序。那么最后编成的软件可以在linux下运行吗?

如果可以,是需要在linux系统中安装wine,还是有其他方法?

多谢!

问题补充:

假设调用的.exe程序暂时不做修改,谢谢。

bingjguo的主页 bingjgu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2
提问于:2017-06-17 15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如果用.net的exe 在Linux下可以用mono *.exe 不过需要安装mono

如果本地的c/c++的exe就麻烦了,你试试wine吧

收获园豆:15
秋壶冰月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903 | 2017-06-17 22:34
其他回答(1)
0

考虑用.Net Core编写跨平台应用,然后让Java来调用吧。

收获园豆:15
幻天芒 | 园豆:37175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18 14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