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腾讯云主机绑定SSH密钥后无法登陆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20 11:15

在“SSH密钥”控制台绑定了云主机,但ssh登录时出现下面的错误提示,无法登录。

Permission denied (publickey).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7797
提问于:2017-06-19 18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原来腾讯云ubuntu云主机默认用户名是ubuntu,需要通过 ssh ubuntu@ip 进行ssh登录,而我用的是 ssh root@ip ,所以出现了这个问题。

如果使用root帐户进行登录,可参考园子里的博文:腾讯云,激活ubuntu root登录,设置ssh
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797 | 2017-06-20 11:13
其他回答(2)
0

http://www.opsers.org/server/xshell-through-ssh-key-ssh-proxy-to-connect-linux-server-detailed.html

收获园豆:30
morethink | 园豆:234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19 19:39
0

碰到同样的错误。非常感谢,这个坑太它妈的大了~~~~

麦舒 | 园豆:45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1-07 11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