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又是一个选择.NET,PHP,还是JAVA

1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29 09:09

.NET从开始学编程用到现在,不敢说非常精通,但基本开发上是没什么问题。PHP有接触了3年咯,从thinkphp到CI到larevel,没接触zend跟yii,PHP程度上算使用的不如.NET,但现在做应用开发也都是可以的咯。现在也已经快有一年没做具体开发的事情,主要做产品方案跟管理上的事情,团队用的是java,工作过程java的很多框架性的问题就没办法帮忙解决。想想自己是不是应该再去接触下JAVA的东西,但现在感觉学习状态已经不像以前的。团队现在用的是spring+spring mvc+mybatis+vue.js,vue的话还好,学起来感觉还简单,但是对于java真心有点茫,看看园子的朋友能给个好点的意见!

joywen的主页 joywe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17-06-20 15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现在.net平台的开发效率比java高太多.开发成本少说减少3-50%

收获园豆:6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29 | 2017-06-20 16:12
其他回答(7)
0

我觉得还是看工作需要吧,作为程序员,不应该被某种语言限制死,而应该根据项目情况选择合适的语言开发,有的大项目,都是好几种语言一起上,再说语言这个东西,都大同小异,学起来也没有想象的那么困难,所以项目中需要什么就用什么,一定要有来者不拒的精神,哈哈

收获园豆:2
杜现鹏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20 16:13
0

.net会越来越好

收获园豆:2
GDOUJKZZ | 园豆:313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20 16:24
0

做产品和管理的,然后你还要能够解决团队JAVA的框架性的问题,所以你就是找了一帮技术还不如你的程序员咯?!

如果你是CTO也就没话可说了,该学学,你做产品的,都能指导框架了,还要程序员作甚?

收获园豆:2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84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20 21:17

其实我的定位应该是CTO的角色 但现在一是公司规模小 还有就是感觉我自己能力上还撑不起这个称谓 公司里有好的程序员 但不是所有的开发人员都对框架有了解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joywen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29 09:11
0

给自己定个位

收获园豆:2
小眼睛老鼠 | 园豆:2774 (老鸟四级) | 2017-06-21 10:34
0

python会越来越好

收获园豆:2
YQZC | 园豆:2354 (老鸟四级) | 2017-06-21 12:01
0

组织需要我会啥编程语言,我就学啥编程语言,精不精通的抛开一边说,工作能完成放在首位。

收获园豆:2
贫民窟大侠 | 园豆:4270 (老鸟四级) | 2017-06-21 13:25
0

.NET  欢迎你的加入!

收获园豆:2
kingreatwill | 园豆:379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22 10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