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查询结果重复问题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21 09:56

现有一条sql

select a.列名,table1.列名   from table1 a left join  table1 table1  on  table1.列名=a.列名

where a.列名>=1

左连接查询的是同一个表,查询出的结果例如:

1       2    3

1        2   3

2      2    2

有重复的数据,在表中记录其实是只有一条的,

select * from table1 where 列名>=1 查询出的结果为:

1      2      3

2      2       2

如何去除掉重复的上面连接查询出来的重复数据

不使用distinct 

究其一生的主页 究其一生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
提问于:2017-06-21 09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group by

收获园豆:15
Ctrl`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66 | 2017-06-21 09:47
其他回答(1)
0

where条件不对吧

姚刘乐 | 园豆:70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21 09:44

where条件是没有问题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究其一生 | 园豆:7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21 09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