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如何获取当前登录帐号和id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23 15:41

js如何获取当前登录帐号和id,不用从后台传到前端的

伊夏丶的主页 伊夏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7-06-21 10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js的sessionStorage。登录的时候你肯定是需要后台验证的。存在的话,才存放。

奖励园豆:5
贫民窟大侠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272 | 2017-06-21 13:19
其他回答(4)
0

你有台不传.前台就啥也不知道.

吴瑞祥 | 园豆:28891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21 10:56

就是说必须要用后台了是吗

支持(0) 反对(0) 伊夏丶 | 园豆:9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21 10:57
0

前台是可以做到,但是不推荐这么做。

一蓑烟雨任凭生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21 11:08
0

从cookie里拿

ycyzharry | 园豆:23154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21 11:57
0

//获取登录账号的页面的你定义的id的值,就可以了例如:

<script type="text">

var name=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idName");

</script>

<input type="text" value="${tt}" id="idName"/>

栀骨辞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21 15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