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让mac终端中的vim显示代码高亮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21 11:26

ubuntu的终端默认vim就能显示代码高亮,mac的终端默认却不显示

mac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9371
提问于:2017-06-21 10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  1. 打开terminal ` ,
  2. 输入 cd ~
  3. 然后 vim ~/.vimrc
  4. 添加

    filetype plugin indent on
    syntax on

    保存退出就可以了

收获园豆:20
BUTTERAPPLE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948 | 2017-06-21 11:07
其他回答(1)
0

试试

:syntax on

(逃

Cloogo | 园豆:301 (菜鸟二级) | 2017-06-21 11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