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样实现人脸识别技术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7-06-22 11:32

想知道人脸识别技术的是怎么实现的,具体都用到了什么技术,目前的主流趋势等等

雨天的蜗牛sxc的主页 雨天的蜗牛sxc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3
提问于:2017-06-21 11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大公司有api接口提供,如果是自己开发 当我没说

奖励园豆:5
元点之始 | 初学一级 |园豆:6 | 2017-06-21 13:24

元点兄你这样说真的好么,有什么思路或者大概的想法么

雨天的蜗牛sxc | 园豆:123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21 16:37

@雨天的蜗牛sxc:这方面 不是很了解,你可以 去科大讯飞 官方看看,或者了解一下 opencv

元点之始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7-06-22 10:30
其他回答(2)
0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usa007lhy/p/3529563.html

ycyzharry | 园豆:24314 (高人七级) | 2017-06-21 11:55
0

opcv 微软开源  

猝不及防 | 园豆:2527 (老鸟四级) | 2017-06-21 16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